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改革以及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神,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7日晚6点半在艺术楼A226教室举行“第三届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袁泉、辅导员李琦、邹兴泉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袁泉老师致辞并说明大会的注意事项。在会上,同学们运用ppt的方式进行展示,讲述各自精彩的事迹与获得的奖项,不断强化自身的实践能力。最后,对郑丽娜等十位优秀同学进行表彰,并授予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不仅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学生勤奋好学、努力上进的态度,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子的发展,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自信心,激励我院学子充分发扬奋斗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