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法学院女子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各院系间的友谊,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的排球运动员。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政法学院女子排球比赛于4月24日晚7点在校体育馆三楼举行。

哨响之后,双方展开了精彩的比拼。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双方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终比赛以政法学院获胜告终。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2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