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团支书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基层团支书的监督,不断规范基层团支部的运行秩序,我院于3月23日晚7点在1112教室举行了19级、20级团支书述职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现场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简单的开场辞,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十四位团支书以PPT展演的形式从思想基础、组织基础、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对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既总结了工作中的得失,也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多姿多彩的的课余生活和积极乐观、团结合作的支部精神。最后,台下观众进行投票,活动到此结束。

反思过去,展望未来。本次团支部述职活动不仅有效加强了各团支部间的工作交流,促进了我院团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同时,提高了我院团支部活动的新颖性与实践性,为团支部的建设开启了新的起点。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2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