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政法学院女子足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校园足球孕育梦想,体育精神彰显青春。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各院系间的友谊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足球队员。3月20日下午两点,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政法学院女子足球赛在我校足球场进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不断地奔跑让双方的球员都大汗淋漓,但却没有一个人停下奔跑的脚步。最终,虽然我院遗憾落败,但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此次足球比赛两支队伍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有效推进我院体育活动的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2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