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了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加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风貌。教师教育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赛于3月24日在平顶山学院体育馆举行。

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比赛伊始,场上的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引得场外观众连连欢呼喝彩。紧接着,比赛很快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不甘示弱,比分急剧拉近,现场氛围迅速升温,紧张而刺激。最终,比赛以外国语学院的胜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合作的共赢意识。同时,促进两院之间的友谊交流,激发了我院学生迎难而上,永不言弃的斗志,为我院的体育建设奠定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2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