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党团学社及宿管委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团学社及宿管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本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我院于3月19日晚七点在2206教室举行了党团学社及宿管委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程芬、团总支副书记袁泉、组织员杜慧芳、辅导员李世尧、李琦、邹兴泉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袁泉老师致辞。紧接着竞选人员依次进行演讲分别阐述各自的竞选优势、工作经历以及竞选成功后的规划……在竞选者们演讲的过程中感受到我院学生代表的优秀和自信怀揣热情的态度。随后程芬书记总结此次大会表示会给予同学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坚持不懈保持青春朝气展现青春魄力。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上届学生代表颁发证书两届学生代表与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推动了我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我院增添了活力和力量增进了我院学生的交流锻炼了竞选人员的能力而且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我院更好发展提供了帮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2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