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瑞平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24下午2:30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赵瑞平副教授在图书馆311开展了题为《铜版画的诗画研究》的学术报告。

首先,赵瑞平老师借助提问的方式抛砖引玉,激发起学生们对铜版画的兴趣,并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铜版画。接着,赵老师展示了数位名家作品,并讲述了如线蚀、飞尘、柔汀等铜版画制版技法,结合自己绘制铜版画的亲身经历,使同学们快速深入的掌握了铜版画的技能与制法。报告最后,赵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将铜版画研究与学生的专业相结合,巧妙的引导学生深入思考铜版画于当代社会的价值与影响,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的研究兴趣

此次讲座,赵老师与同学们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颇丰。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学术报告圆满结束。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1024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