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春丽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2点,教师教育学院边春丽副教授在1号教学楼1106开展了主题为《教师资格证考试及应对》的学术报告,我院18级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

    这次学术报告,边春丽副教授分别从考试目的、考试定位、考试对象、考试形式、考试时间等属性出发,为学生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考试有了基础的了解。接着,边老师又对考试内容中包含的笔试和面试侧重讲述,让同学们清晰的认清自己应该如何正确、有重点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最后,为了减轻同学们未来参加教资考试的压力,边老师又殷切地向学生们介绍了教资考试面试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等。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现阶段学习的侧重点也为我校本周六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加油打气,让同学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面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3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