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科学素养 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程永华教授开展主题为《科学素养的内涵及其培养途径》学术报告,100多名学生参加。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主持。

永华教授围绕科学素养的发生发展过程,通过严谨的逻辑、丰富的实例、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有趣的互动,系统讲述了科学素养教育产生的背景、科学素养的构成和内涵、科学素养培养的途径。现场提问环节,程永华教授针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教授论坛系列报告之一。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学生进一步认识科学素养的重要性,也有助于他们进一步掌握科学素养理念,进而提升自我科学素养,对培养学生科学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