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鹤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王小鹤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17年11月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王小鹤副教授在图书馆309教室开展讲座,题目为《幼儿园教专业标准》与卓越幼儿教师培养。

讲座伊始,王小鹤老师提出,目前幼儿园存在多数问题的根源是幼儿教师文化水平参差不齐。她认为,目前幼儿园应该做的,是规范园内每一位教师的文化、品格、道德,使其可以营造适宜幼儿健康成长的环境。同时,王小鹤老师将成为一个卓越的幼儿教师应具有的品格讲述给同学们,给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王小鹤老师对此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分类,环环入扣既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又使讲座内容有趣生动。

王小鹤老师的授课内容,解答了同学们的多种学习问题,也让同学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