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天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刘小天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为提高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教学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303举办《课堂管理高效化的策略》讲座,由刘小天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刘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如果你是一个班的班主任,面对班级学生的捣乱你会怎么办”的问题,同学们陷入沉思。随后刘老师给同学们放了一段课堂纪录片,同学们都感触颇深。接着,刘老师深入地给大家讲述了课堂管理的定义和理论基础,使同学们对课堂管理有了更科学的认识。刘老师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对课堂管理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并讲解常规的处理方法及其缺陷。最后,刘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课堂管理的预防策略和干预策略。刘老师演授课生动,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课堂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都受益匪浅。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