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铁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靳铁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素养,教师教育学院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L310教室开展了相关讲座,由靳铁良教授主讲,题目为《小学教师卓越化的实现途径》。

讲座伊始,靳铁良教授以“全科教师”为切入点,点明了一名优秀的小学老师应该全面发展。又提出要想成为一名卓越的老师分三步,首先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不断的积累教学经验。只有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再创造自己的特色的教学模式。只有这些都做到了才可能成为卓越的老师。一名卓越的老师应该有大局观念,有责任心。教授指出想成为卓越教师,不能急于求成,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靳铁良教授风趣幽默,讲台下的学生听讲十分认真,课堂气氛良好。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目标,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树立更高的目标。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