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8点,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艺术楼A226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志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视频资料。李书记强调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们的思想行动统领,要在常学常新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开门抓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准方向,埋头苦干,把教书育人事业做扎实。以“我将无我,不负学生”的工作状态,做四有好老师。为“出彩平院”做贡献,为“出彩中原”做贡献。

                                               

    此次政治学习,增强了我院党员老师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也为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科研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