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18级全体学生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平院青年有话说”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由组织部对本次活动进行监察。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齐唱爱国歌曲、各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同学自发讲故事三个步骤进行。活动伊始,各班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深情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紧接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激动地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学生代表发言完毕,教室里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同学们踊跃上台诉说自己对国家和民族发展的热切关注和深深的爱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也激励了同学们继续拼搏进取努力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9月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