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了新生“团课第一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提高学生素质能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团员意识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开展团课第一讲”主题团日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指定教室进行,各班班组织学生们提前领会活动精神并制作活动板报。活动开始,主持人率先上台发言,对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流程加以阐述使大一新生对团日活动的形式、目的和内容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主持人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学校团委的基本情况及校团委、校学生会的组织架构校级直属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能及大学生活必备技巧。帮助新生们迅速熟悉校团委的各个职能部门,熟悉了解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创业联盟和众创空间团工委等四个校级学生组织,激发了新生们对美好的大学生活及团学组织工作的浓厚兴趣。


此次团课,增强了19级新生对学校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强化了团员意识激励广大新生紧密团结在团组织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智慧、激情和汗水点亮大学生活,照亮前行道路,为学校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9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