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L309开展了主题为“助学,筑梦,铸人”的资助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赛选手上场,台下的各位同学都翘首以盼,期待看到各位选手的表现。背景音乐响起,选手们都在深情地述说着他们对国家资助的感谢,以及对他们的影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一位学生的承诺:人的最高价值在于奉献,愿将来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国家发展。选手们的演讲情绪时而低沉,时而高昂,时而缓慢时而又欢愉,国家资助对他们的改变,不仅仅是家庭负担的减少,更重要的是得到资助的自己会更珍惜学习的机会,无担忧,懂艰辛,会更刻苦学习,立目标,有梦想。她们的演讲带着情感的自然流露,引得台下的观众掌声连连。

历经一个半小时的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能意识到我们要时常心怀感恩,心怀梦想,不辜负每一份信任,每一份支持,能够有志者,事竟成!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8年12月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