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艾滋病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为了宣传并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11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艾滋病的发病潜伏期及症状,讲述了几则真实案例,通过图片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的严重性。接着主持人提问同学们关于艾滋病的几种传播途径,同学们踊跃发言。主持人在纠正了同学们的几种错误认知后就如何预防艾滋病提出了一些方法,并在最后呼吁同学们在防范艾滋病的同时更要关爱艾滋病人。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不少关于艾滋病方面的知,明白了防范艾滋病的重要性,并且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大学生应该自尊、自爱,不歧视艾滋病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2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