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11月27日晚上,教师教育学院在1305教室举办关于“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的演讲比赛,该院共有23名参赛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满怀感恩的心情,充满自信与激情上台展示属于自己的风采,用自己的或是身边人的成长经历和生活感悟以抑扬顿挫的方式述说了对家人对生活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将现场气氛推动到高潮。演讲进行之余,评委的点评也是同样精彩,以认真的态度和简洁的语言点出了参赛者的亮点和不足,给参赛者带来很大的帮助,激励参赛者下次取得更大的进步。这次演讲的内容多种多样:有感恩父母的陪伴,感恩生活的精彩,感恩社会的帮助,感恩祖国的守护。参赛者真实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说,获得了一片掌声。

本次比赛不但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并且有利于让同学们学会感恩,建筑梦想,铸就精彩人生。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2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