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孤儿院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心,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部于6月2日来到平顶山市"爱之家"孤儿院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与关怀。

6月2日上午八点,志愿者带着一颗热情的心前往"爱之家"孤独院。抵达后,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都热情迎接,主动跟她们拥抱。志愿者与他们一起做游戏玩玩具,非常开心孩子们依偎在志愿者的怀抱里不肯下来,还要给志愿者姐姐扎头发。孩子们讲故事时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志愿者们十分欣慰。志愿者知道了虽然有些孩子有一定的缺陷,但他们的内心世界丰富多彩,活泼可爱。结束时,孩子们和志愿者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意识到,还有很多孩子需要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6月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