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回首再相见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为送别毕业生,祝福他们踏上人生新征途。教师教育学院于6月7日下午举办了以“匆匆那年,回首再相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在讲台上,诵读关于毕业季的内容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四年的大学生活,酸、甜、苦、辣,尽在其中,这里有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这里有他们曾经褪去的年少轻狂,在岁月的历练中增添几分成熟与稳重。学生也都回忆了过去近一年里自己的成长与经历,每个班级都纪律良好。最后,学生大声歌唱郭峰的《胜利》,“临别送歌活动”在一片高昂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表达了学生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给毕业生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未来无论他们身在何方,都将铭记母校的祝福。同时也鞭策着他不断努力,不断向胜利前进。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6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