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我校5月17日到5月28日在室外排球场举办了女子排球联赛。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女子排球联赛的风采。

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初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打气。在决赛中,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远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为我校学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拉拉队更是喊破喉咙,为运动员加油。最终,政法学院获得了本次女子排球联赛的冠军,教师教育学院获得了第五的名次。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校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校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校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我校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6月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