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加强对大学生诚信教育,践行诚信校园。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资助部于5月29日晚上1202教室举行"诚信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形式为笔试,时间为一个小时。6点50左右,参加竞赛的同学入场完毕,入场秩序良好。7点监考人员准时发放试卷,同学们开始答卷。试卷中的内容都与诚信相关,从各个方面考察关于诚信的知识内容,很好的诠释了言必信,行必果人无信而不立、老老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等人生哲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诚信。考场中同学们也紧记诚信二字,不作弊,考场秩序良好诚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鼓励学生培养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品格同时有助于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校园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2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