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诚信书法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教师教育学院于2018年5月20日下午在1112、1111、1104三个教室举办了诚信书法比赛,此次比赛面向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比赛于17:00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各就各位,在桌面上铺好纸张,准备好笔,继而提笔写着自己准备好的内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尽其所能的展示自己的书法才能。一个个美观的汉字从学生们的笔尖中流淌出来,犹如一串串美妙的音符,谱成了汉字书写的美妙乐曲。整场比赛活动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紧张热烈。

教师教育学院诚信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经典的认知和了解,另一方面也规范了学生们的汉字书写,调动学生写好中国汉字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加了学生的写字兴趣。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2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