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24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开展了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观看“马克思是对的”视频。该视频主要讲述了马克思一生的事迹和马克思对人类的奉献。通过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年轻的马克思原来也和我们一样有着激情昂扬、叛逆任性的青春岁月。节目中不仅有马克思和燕妮的伟大爱情,也有马克思和恩格斯的伟大友情。马克思一生不为了钱、不为了权,为了“为人类幸福而工作”这个信仰一往无前。同学们认真观看,受益匪浅。视频结束后,同学们对所观看的视频展开讨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然后,大家争先恐后的站起来抒发自己的见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从自己做起,奉献社会。

 教师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同学们勇于奉献的决心,使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对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2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