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平顶山学院第十四届师范毕业生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获得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一号楼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各个学院都踊跃参赛。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包含说课、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说课15—18分钟、答辩3分钟、才艺展示不超过五分钟。大赛主要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以及多媒体使用和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在说课环节,每个选手都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每个学生站在台上都自信满满。并在说课结束后认真虚心地听取评委老师给予的意见和建议。选手们自然流畅,富有创意的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了学生们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比赛过程中不时有激烈的掌声响起。在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表演了吹笛子、唱歌、跳舞、打鼓、画油画等才艺,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

  教师技能大赛的举办, 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与交流的平台, 对我校提升学生实践教学水平, 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祝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获得更多的经验与知识。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2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