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权益知识,树立维权观念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了让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好地自我保护,教师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学院生活权益部于5月22日在2406教室举办由校学生会承办的“大学生权益知识竞赛”,来自各学院共十九支队伍及评委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开始前,主持人阐释了本次竞赛的目的,介绍了各院系代表队及评委、嘉宾,紧接着宣布比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六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填空题、判断题、风险题、主观题,中场还有趣味小游戏,你画我猜。其中在你画我猜环节,教师教育学院队伍得到的成语为掩耳盗铃,比划的人用手捂着耳朵,手上装作摇铃铛,猜成语的人立刻想出并回答,成为那场环节中猜中成语速度最快的一支队伍。选手们的默契配合,为争取胜利而努力,场面十分激烈。之后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分,最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一队和二队获得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一队、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一队和二队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二队、旅游与规划学院一队和二队、文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增强学生的维权意识,营造维权氛围,并且能够加强学校的权益建设,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的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2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