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电影展播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共同创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教师教育学院于515日晚一号楼1206教室开展心理经典电影展播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心理经典电影展播》,让大家真真切切的明白了心态的重要性。《雨》这部影片中,查理发现父亲将遗产留给了患自闭症的哥哥雷蒙,便想骗取这笔财富,并计划利用哥哥超强的记忆力去赌博赚钱。但在此过程中,血缘的亲情打破了原有的疏离,真挚动人的手足之情取代了查理原先只求一己利益的私心。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影片内容经典,加深了自己对自我的反思和认识,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为更好地让大家了解这部片子,心委组织同学们自愿上黑板用简短的话语表现出对这部电影的感受。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上台,本次的心理电影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掌握了多种面对挫折,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15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