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放飞梦想

作者: 时间:2018-01-06 点击数:

为营造我校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效果。教师教育学院于2017年11月18日在2206教室开展“心灵驿站,放飞梦想”讲座。由党乐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先以当代大学生的存在的焦虑以及就业压力为切入点,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党乐老师又从健康与心理健康”、“大学生与心理健康”两个方面向广大与会师生普及了与大学生相关的心理学、教育学知识,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新的健康观、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并着重讲解了大学生会出现怎样的心理问题,并教我们该如何调节自身情绪。最后点明我们是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有自己的梦想,理性看待挫折,不断完善自己,取得成功。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应如何调整情绪,正确面对焦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乃至步入社会都有很大的帮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