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礼在手艺,爱暖心底”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为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12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部带着同学们制作的爱心手工作品前往夕阳红敬老院。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把手工作品从行李箱一一拿出,平顶山学院各个院系的同学们参与度高,手工作品种类多。有灯笼、围巾、纸花、坐垫、风铃等等充满爱心的作品。随后,志愿者们拿出三条围巾,三束用纸做成的花束分别送给了三位抗战老兵,以表示对他们的致敬。最后将一朵朵纸花送给老人们。老人们十分开心,也很感谢同学们送来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而且通过亲手制作的作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美德,意义重大。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2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