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1-06 点击数:

1月4日晚上七点,教师教育学院在2306教室开展诚信考试讲座,由袁泉老师主讲。

讲座开始,袁泉老师说,作为一个学生,应当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重视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体现,袁泉老师阐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给学生提及考试作弊没有学位证的严重后果,同学们积极配合,同时签下了诚信考试协议书,保证期末考试认真对待。讲座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诚信考试讲座,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月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