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诚信观念的认识,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23日在2206教室举办了以“诚则意坚,信则行远”为主题的诚信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命题范围是《征信知识手册》、《学生资助手册》、《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办法》。活动通过设立灵活多样,寓教于乐的比赛形式让许多学生都参与其中。赛场上参赛选手遵守纪律,认真答题,不仅用自身渊博的竞赛知识证明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关心,还凭借自身端正诚实的考试态度证明了对“诚信你我”的恪守,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激烈的初赛过后,选拔了4名学生代表本院系参加复赛。

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诚信意识,从而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也会更好的将“言必行,行必果”的诚信美德传承下去。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2月2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