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夕阳 走进敬老院

作者: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公德意识,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近四十名学生志愿者于12月3日前往平顶山市夕阳红敬老院进行敬老院慰问和献爱心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带着“服务之心,关爱之心”乘坐公交前往夕阳红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就近跟老人开始唠家常,大家依偎在老人身边,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捶捶肩揉揉背,气氛十分温馨。然后志愿者们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一起扫地、擦桌椅,十分快乐。同学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节目,有军歌歌曲合唱、经典老歌独唱、军体拳表演等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令老人们都拍手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弱势群体,关心老人,爱护老人,理解老人,给他们家的温暖。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祖国的明天会美好。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2月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