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观看“诚信”电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11月15日晚上在2206教室,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院系17级大一新生观看诚信电影——《火柴人》。

首先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影片简介,《火柴人》是美国一部讲述骗子是如何通过谎言来获取利益以及最后所得到的下场的影片。从而提醒同学们:诚信是一个人必不可少的道德底线。影片开始播放,同学们立即投入到电影剧情中,并遵守秩序,无喧哗、无早退现象。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热烈地讨论着剧情以及对骗子的行为进行谴责。之后主持人让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同学们踊跃回答,场面十分活跃。

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让同学们明白诚信的重要性。所谓“精诚为至,金石为开”,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树立诚信意识,真诚待人,诚信做事。人生路上的步履才会更加平稳,未来才会更美好。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