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朗诵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团学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17级国学经典朗诵比赛决赛在1210教室举行。我院教育技能部主任李兴武老师及主席团干部出席该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的评委以及宣读参赛选手编号。此次参赛的选手有20人,其中三号选手李晨冉一篇《传承国学经典》气势磅礴,引得掌声雷动。而四号选手柴柯青的《蜀道难》配合背景音乐《梅花三弄》情感充沛,最终得分92分。十三号选手张菁瑶一首《春江花月夜》和十四号选手都璐瑶以96分的双高分夺得比赛的第一名。时间一点一滴过去,20位选手依次上台。期间工作人员紧张的计算分数,结束后由李兴武老师进行点评,并与所有参赛及幕后工作人员合照。

此次国学经典朗诵比赛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基本知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更增加了对于传统国学知识的累积。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3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