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八点,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在教学楼2206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团总支书记冯建老师等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

闫院长和冯老师对小哈佛等学校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听取了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与多家学校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各学校的人才需求。冯老师还与随行人员讨论了学生实习的问题,他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学生实习相关制度,为学生的就业打好基础。

学校用人单位对即将毕业生普遍表示满意。一位接受采访的学校负责人说,当前学校用人比较看重应聘者的经验和表现能力,该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好,学校一直在关注该校的招聘会信息。相关负责人建议广大毕业生,找工作时不要局限于专业限制,应该从更宽广的角度看待就业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宝贵的就业机会。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2月8 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