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我院于2017 年11 月24 日下午2点在2306教室举办了就业创业讲座,由16级学前教育专业和16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由培训学校龚小芬老师主讲。

龚小芬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生活实例,用精炼而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传授了创业就业经验,讲座氛围轻松而愉悦。老师针对目前的就业创业形式指出,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相当重要。在创业就业前,要先从实际出发,确定好目标,准确的评估自己,同时结合自身家庭因素,做出正确的选择。在互动环节,龚小芬老师提出的“就业如何做到具有明确方向性”和“工作与专业不对口如何解决”等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他鼓励大家在校期间除了学习好自身专业,还要学习其他技能,努力挖掘自身潜质。

龚小芬老师生动实用的讲座进一步扫除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迷茫和困惑,对大家明确就业目标,树立就业信心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具有积极意义,在更多的实践中积累经验,当个人能力超过自身专业要求时,便有机会去选择更好的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 年 11 月 24 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