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2点,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106举行校园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和团总支书记冯建老师等各位辅导员参加此次的招聘会。

  招聘会上,德祥等学校的招聘负责人就学校情况、招聘职位等事项向前来参会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应聘学生在与学校招聘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对岗位的工作要求、薪资待遇和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进行深入了解;学校招聘人员对应聘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详细问询了应聘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和个人学业情况。招聘负责人表示,十分看重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对有一定教育实习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整个招聘会组织有序,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秩序井然。为促进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招生就业处针对学校以师范生为主的毕业生结构特

点,联合三所学校共同举办了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语数外多门学科近百个教师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十余人,该校毕业生 200 多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双向选择洽谈,受到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0月 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