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10 月11日上午8点,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306举行校园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和团总支书记冯建老师等各位辅导员参加此次的招聘会。

  招聘会上,小哈佛学校负责人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招聘宣讲,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多名优秀毕业生一年来在该学校生活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进步,认为我院的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讲解了该学校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校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随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自荐材料,并于当日中午在教学楼2306学生会办公室接受了该公司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签约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和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并承诺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平顶山学院这张“名片”增光添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 年 10 月11 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