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月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为期五天的“诚信校园行”征文活动,此次的主题是“诚则意坚,信则行远”。

此次征文要求原创,意在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在各班委通知征文活动后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认真地写下自己对于诚信的认识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发表了自己对于诚实守信、爱国护国以及中国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认识。同学们写到:“诚信无形,却可以经天纬地;诚信无色,却可以耀人眼目;诚信无味,却可以在上下五千年、纵横海内外散发出醇厚的芬芳。无形、无色、无味的诚信有着撼人心魄的力量。”通过征文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诚信为本,学会做人”八个字的意义,感受到了诚信的重要性。

此次的“诚信校园行”征文活动使广大学生全面接受诚信知识教育,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会诚信,成为遵守诺言,言行一致的人。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