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建设,使其养成诚信良好习惯。教师教育学院于2017年11月23日在艺术楼A501教室举行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似乎准备给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比赛。比赛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将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参赛者用慷慨激昂的演说颂扬了中国传统美德--诚信,并通过自己独到的见解,阐述了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参赛者的精彩演讲让在场观众都认识到作为祖国希望的我们更应该恪守诚信。最后,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诚信是为人之道,是立身处事之本,是人与人相互信任的基础。讲信誉、守信用是个人对自身的一种约束和要求,也是社会对个人的一种希望和要求。本次诚信主题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2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