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教授为国培学员授课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13点30分在教学楼河南省教研室小语室主任张琳教授为国培学员授课,题目为《语文教学相关典型问题指要》。

张教授提出语文新课标明确提出“要重视朗读和默读。让学生逐步学会精读、略读和浏览。培养学生广泛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面,增加阅读量,提倡少做题,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的书。鼓励学生自主选择阅读材料。指导学生正确地理解和运用祖国语言文字,丰富语言的积累,培养语感,发展思维,使他们具有适应实际需要的识字写字能力、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口语交际能力。张琳教授生动幽默的讲解和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学员的热烈掌声,使国培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做有风度、有品位、有修养的教师的定位。

通过此次张教授的授课,老师们明白在新的课程、新的学习方式、新的教学氛围下,需要老师引领学生开辟出一片语文学习生活的新天地,在这片天地里,教师和学生将共同成长,不断进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