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疫情常态化下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有效预防和化解“疫后综合征”,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为此,我院102028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每班需10人参加,比赛项目有十人九足,背夹球接力赛和纸杯传水。活动伊始,每位同学认真听取负责人说活动规则。在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积极热情地参与活动,体验在活动中的快乐,现场氛围热烈。此次活动要求参与者积极投入活动,按照规则完成活动,从而培养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让大学生引发对心理问题的思考,从而提高我院学生对心理问题的重视,让我院学生可以积极面对心理问题,增强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提升心理素质,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01028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