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疫情常态化下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有效预防和化解疫后综合征",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教师教育学院于1025日上午8时在篮球场开展了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月共包含十人九足、背夹气球、纸杯穿水三个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各项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取活动规则后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表现出高度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现场氛围热烈激昂,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性,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让我院学生引发对心理问题的思考,从而提高学生对心理问题的重视,让我院学生可以积极面对心理问题与增强心理素质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丰富精神世界,提高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01026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