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演绎青春,从心起航。618日晚七点,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心会议室准时拉开帷幕。各院系相关领导及指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此次情景剧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评选,共有12组节目从中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在比赛过程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参赛队伍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节目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热烈掌声。最终,经过评审,袁泉、邹兴泉、袁立文等八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20广告一班《随光致远方》、20广告一班《抑·愈》荣获一等奖,20护理学专升本三班《缄默后的救赎》19学前中外一班《圆圆的日记》、20电气二班《我觉得》、20电气三班《买包的诱惑》荣获二等奖,19应统一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学前中外一班《左右为难》、19数学一班《融》、20学前中外二班《星儿不说话》、20城规一班《潜藏的欲望》、20英语二班《友情那么暖》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学生的视角呈现问题、解决问题,把舞台的演绎交给学生,把成长的过程传递给学生,展示了我校学子在以文艺活动为基点所展示出的各方面的才能,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6月1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