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美德,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院于11月26日开展“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初赛。

  竞赛规则:大赛采取淘汰制,以答题得分累计各队成绩,选手必须起立回答问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听从主持人指令

竞赛流程: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风险题。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此次竞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着思考并快速作答。抢答题环节,各组拼反应,拼积累,互不相让,各组回答更加迅速且准确,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在竞赛中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