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贷款毕业生对贷款政策认识和诚信还款意识,促进学生个人和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助学公益部于2021年5月18日在a226开展“诚信还款教育”会议。

此次会议分别由17级辅导员秦雨薇和19级专升本辅导员袁泉对毕业生进行诚信还款教育。本次教育活动分别从提前还款的学生范围、有效时间以及还款方式和流程为主要内容。首先,主要讲解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细致的向学生们讲解了如何便捷还款。同时也进行了大学生贷款违约案例和后果教育;并提醒学生牢记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系统的习惯,特别是更换联系方式、变换工作、联系人之后要及时登录系统进行信息的修改;另外,每年的11月1日后登录服务系统,查看本年应还的本息金额。最后,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会议在贷款毕业生宣誓中结束。

本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的开展使贷款毕业生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高校贷款的还款知识,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还款意识,促进了学校高校贷款工作的良性开展。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