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资助暖人心-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冬季进宿舍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我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资助暖人心”学生宿舍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程芬、团学办副主任袁泉、辅导员杜慧芳、邹兴泉等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送去温暖。

据统计,我院个别宿舍无阳台,为了方便同学们整理放置生活用品,我院给部分宿舍购置了收纳箱,还准备了洗衣液和卫生纸,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希望能给他们的宿舍生活带来一些便利。

慰问期间,程芬书记十分关切地询问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表示学院将长期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情况,并设法帮助其解决困难。老师们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学校关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关政策,高度重视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和管理工作,把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问题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来抓。发挥学院学办、辅导员、班干部的作用,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完善“奖、贷、勤、助、补、减”帮困助学工作体系,建立长效资助机制,将帮困与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结合。“冬季送温暖”活动是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冬天。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