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感恩资助,回馈社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为弘扬榜样精神、培育感恩之心,鼓舞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讲述“返家乡”的实践体验与事迹。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感恩资助,回馈社会”寒假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收到主题文章、绘画、短视频等作品共40多件,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受资助的学生们通过作品传达了受资助学生们真心地感恩资助、真正地受到资助的鼓舞、真诚地回馈社会,很多人提到资助不仅是助人,更是筑梦。而他们的事迹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懂得感恩的传统美德。有人成为防疫志愿者,配合进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家乡的安全;有人做义工慰问老人,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于寒冬送去温暖和祝福;有人参与河南房屋调查,打扫街道卫生,为建设稳定、整洁的社区献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受助学生奋发自强,也鼓舞着他们传递温暖、传递爱,提高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

学生作品展示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助学公益部

2022年4月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