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经济管理学院女子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传承校园足球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院系间的沟通交流,11月27日下午两点,我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足球场开展了女子足球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快速进入状态,配合默契。比赛进入高潮,队员们表现得十分精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中,我院学生团结一致,互相鼓励,互相配合,体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后,我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分数持平,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积累宝贵经验、深入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同时也有利于增进我院学生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我院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