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清扫办公室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办公秩序,营造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展现严谨、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艺术楼228.229.212.226.209办公室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艺术楼前集合,并按计划进行了明确分工。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整理办公室物品,清扫垃圾,使办公室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师们营造了温馨的办公环境,而且培养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对形成尊敬师长的校园环境起了积极推动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2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